我要你幸福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最牽掛的人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固態硬碟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固態硬碟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福msata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寂寞偶爾會msata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盛噶仁波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usb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l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