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在某個街角 有位溫柔的老闆娘在自家院子前 圍搭起了簡易的圍籬一隻隻滿眼深情的眼睛 定定注視著屋內的動靜突然一個黑影晃動 頓時歡樂聲票貼四起原來是牠們的救命恩人出現了約莫十多隻的流浪犬 個個搖頭擺耳 只見女主人不畏滿身惡臭左擁右抱 我想這些狗兒以前一定也曾是人家的寶貝左邊有二胎塊牌子寫著:別問我來自哪裡?我是被我那缺德的主人所遺棄的~我好想回家~(女主人說:歡迎認養流浪狗 牠們都是我的寶貝 如果你不養了 記得別將牠丟掉 西裝記得還給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l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